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1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竹山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9日,我县召开宣布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龚举海,县人武部部长王少华出席会议。
  会上,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职命令,张涛同志为竹山县人武部政委。
  张涛在会上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将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工作,履职服务,做到认识竹山、熟悉竹山、融入竹山、建设竹山;守住底线,廉洁自律,做到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竹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龚举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涛同志来竹任职表示祝贺,向军分区党委对竹山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县人武部领导班子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我县民兵预备役建设迈上新台阶。龚举海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武装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命令指示,努力把我县武装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雷勇对我县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新一届武装部领导班子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服从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命通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班子战斗力、凝聚力。要深入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突出抓好战备形势和职能教育、突出抓好国防动员工作、突出抓好备战力量建设。要锤炼作风,强化依法从严治军意识,深化政治整训,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监督管理。要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袁 明 毛达清)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