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13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列席会议,副县长龚世华、肖海、蔡望明、王玲、张立勇、邓清平,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方显春、刘甲华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行政复议法》及实施条例,传达了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现场会精神,审议了《竹山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竹山县城乡低保审批权限委托下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精准脱贫饮水安全补短板、消防安全工作、堵河源自然保护区内7座关停水电站资产补偿等事项。
  会议指出,“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建立机制,完善责任体系,加快推进精准灭荒工程建设、乡镇污水治理全覆盖、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巩固“厕所革命”工作成果,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农村饮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切身利益,要结合年度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计划,扎实做好精准脱贫饮水安全补短板工作,建立到户问题台账,强化整改措施,做到政策落实无遗漏,问题整改无死角。消防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消防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新《消防法》及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加大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章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