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13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贸出口同比增长37.1%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5日,武汉海关一级巡视员王捍洲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调研外贸工作。
  目前,我县共有11家外贸企业,出口产品为食用菌、茶叶、五倍子、服装、化工及电子产品等,主要出口东南亚、欧洲等6个国家和地区。1-7月,我县完成外贸出口3.35亿元,同比增长37.1%,较好地实现了进度超越时间的目标。
  调研组对我县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改善营商环境,着力培植优质产业,抓好政策及资金扶持,努力培育外贸新业态,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 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