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连日来,我县各单位纷纷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县委宣传部 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实现五大目标”“落实四大重点措施”等八方面具体举措,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把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丰富学习宣讲的形式载体,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 淳)
  县委政研室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努力在全县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聚焦关键环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严实作风,班子成员带头推动工作落实,在活动开展中及时总结推广开展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确保活动开展标准化、教育效果最大化、联系工作实践化。
  (叶 明)
  县民政局 “三个强化抓落实”,即强化督促指导,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加强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强化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攻克民政事业发展难题的机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部署结合起来,同年度民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以主题教育引领和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 (柴林林)
  县文旅局 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明确任务,把握关键,结合文旅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示文旅新形象,实现文旅新作为,为建设竹山生态文旅大县注入不竭动力。
  (但兴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把解决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困难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把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工作成效的检验标准。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现场会筹备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保证规定动作规范,自选动作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实、学风实、过程实、效果实。
  (杨 海 梁 科)
  县统计局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4项重点措施为抓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充分发挥好县统计局在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参谋作用。
  (代全超)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