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泰证券来竹扶贫助教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7日—18日,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冰一行来我县开展扶贫助教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参加活动。
  在宝丰镇施洋小学,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该校捐资30万用于录播室建设。在竹山二中,该公司为100名学业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现场发放“奖学助学基金”3万元以及书包、文具等。活动中,黄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该镇施洋路社区、上坝村、侯家湾村10户贫困家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银泰证券公司先后捐资近百万元支援施洋小学电教室、校园录播教室建设,并设立“奖学助学基金”,向学校捐赠书籍、文体用品等。   (章鹏 张亚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