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2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为党校秋季主体班授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9日,我县2019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龚举海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全体学员授课,县委常委、县委党校校长刘专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县委书记龚举海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
  龚举海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清楚、明明白白知道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身上肩负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龚举海强调,在新时代,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是一路艰辛走来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党解决自身问题的内在要求,是我们党实现奋斗目标的根本动力。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龚举海勉励全体学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在学习科学理论中坚定初心使命,要在不断自我革命中锤炼初心使命,要在时刻为民服务中检验初心使命,要在接续奋发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加快从党员干部向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向学习研究,从平时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迅速调整状态,沉下身子,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学一阵”为“学一生”,争做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的表率,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学习,增强自身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作风、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能力,为竹山决胜脱贫摘帽、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培训班设科干班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其中科干班学制1个月,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学制4天。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县情民情、当前重点工作等。
  (张荣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