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2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学习研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党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报告理论学习成果。
  陈建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各位领导通过系统学习,补足了精神之钙、淬炼了坚强党性、扩展了思维视野,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
  陈建平强调,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切实提高把握新要求、适应新常态、解决新矛盾的能力,在贯彻落实中提高学习质效;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力求把负责的每个领域、承担的每项工作都干到极致,以高质量发展业绩诠释初心和使命;要在以上率下中发挥领头雁效应,在学习教育中带头严于律己,带头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