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1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问十巫高速职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4日,湖北省交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一行来到十巫高速竹山鸡公寨隧道建设现场,为一线职工送清凉。县长陈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修贵参加慰问。
  十巫高速公路是我省在“十三五”时期建设里程最长、资金投入最大的一条山区高速公路,概算投资102亿元,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自项目开工以来,我县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截至8月上旬,已完成投资36.4亿元,县域内控制性桥隧工程完成量达95%左右,预计9月底可全面转入路面及附属工程施工。
  在工程建设现场,龙传华向奋战在工程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去饮料、水果、绿豆及口罩,勉励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强组织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和绿色示范工程。
  陈建平对湖北交投集团对竹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竹山县将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工作,推动双方在更深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