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1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老金计发启用新办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4日,笔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我县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计发将于8月份启用新办法,2020年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计发将于8月份按新办法预发,并在当月用新办法发放养老金。
  本次用新办法计发待遇时,只发放当期待遇,补发金额暂缓。新办法待遇计发标准=基本养老金+职业年金(其中,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新办法待遇计发真正体现了“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养老保险待遇与缴费挂钩的机制。新办法启用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度、2020年度退休人员月待遇人均提高 853.82 元。         (熊  靓   南京元)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