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9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公司来竹山考察绿松石产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4日,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运贤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合作共建跨境说(竹山)集团项目。县领导陈建平、周乾隆、范奇、肖海,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方华、常务副总裁吕燕、品牌营销总监张亮参加洽谈。
  会上,周运贤详细介绍了跨境说公司关于“竹山绿松石”品牌宣传和线上运营计划,并和与会人员洽谈合作共建跨境说(竹山)绿松石集团项目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对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竹投资兴业表示热忱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把绿松石产业作为第一产业打造,已形成“一城一园多基地”,辐射全县5个重点乡镇的产业开发格局,产业体系初步形成,全县绿松石市场主体已达5000余家,年销售额20多亿元。
  陈建平要求,县直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系列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加快探索“绿松石+”,推动绿松石产业不断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助力项目早日落地。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