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9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署“代表行动”和“双联”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行动”暨“双联”活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新宇、陈应洲、叶康玉、周清荣、梁修贵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代表行动”和“双联”活动相关文件,并就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据悉,“代表行动”会从9月初持续到12月。在此期间,将同步完善“双联”机制,切实发挥代表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活动开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有明确的目标任务,提升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有过硬的工作举措,强化组织保障,做好舆论宣传。要聚焦群众需求和重大关切,抓紧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代表行动”和“双联”活动,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 锦 徐 锋)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