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2月2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获全省人口计生工作进步奖

新闻作者:徐 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上,我县2013 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喜获进步奖。这是今年我县继获得全省生育文明建设先进县后,再次获得又一重大荣誉。
  2013 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口计生工作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这一主线,以“打两非、纠漏错、抓四术、控超生”强基提质活动为抓手,实现了在统筹协调上有新加强、在综合治理上有新进展、在攻坚破难上有新突破、在亮点培育上有新特色、在优质服务上有新提升,为建设“十星高地·秦巴强县”营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 (徐 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