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2月2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考核组来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作者:陈兴云 邵际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26日,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我县检查考核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副局长何武志带队,副县长陶猛陪同检查。
  考核组通过深入宝丰金龙水泥厂、施洋社区、潘口塘社区、邓坪工业园等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安全生产呈现“一升三降”态势。工矿商贸领域实现了零死亡,全县安全生产事故指标控于良好状态。 (陈兴云 邵际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