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2月2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渡河堰塞湖搬迁安置推进会召开

新闻作者:袁平凡 肖 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26日,平渡河堰塞湖影响区搬迁安置推进现场会召开,县领导陈应洲、王治国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溢水镇燕子山和楼台乡三台集中安置点。集中安置点标准化的秦楚风格楼房十分靓丽,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有的已经到位。已入住的搬迁户都说“现在开始享福啦”。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发扬精神,加快搬迁煞尾工作,力争农历12月中旬全面完成搬迁;加快拆除搬迁户旧房;加快搬迁户土地划分工作,确保立即启动生产;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将集中安置点建成搬迁示范区、新农村亮点区,让搬迁户住得安心、舒心。(袁平凡 肖 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