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05星期日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去年争取水利资金1.2亿元

新闻作者:王万彩 向继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通过积极争取,2013年12月31日,省财政厅、省水利厅下达我县山洪灾害防治项目2013年度中央财政投资计划1096万元。至此,我县2013年度争取中央和省水利专项资金总额达12213万元,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近几年来,县水务局始终把项目作为兴水富县、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的战略基础和重要内容,牢固树立“项目兴水富县”意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花钱、不怕丢面子“四不怕”精神,闻风而动跑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项目前期和项目争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十二五”以来,我县抢抓国家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政策机遇,共争取中央和省水利投资总额达3.57亿元,连续三年突破亿元大关。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