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05星期日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抓改革 同心谋发展

新闻作者:社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新年逢盛会,再擂奋进鼓。阔步迈进2014年,新年的祝福钟声尚余音在耳,全县人民又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竹山县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3年,我们秉乘党的十八大东风,高举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大旗,凝心聚力,高歌猛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喜成绩:建设工业园区,全力招商引资,培植规模企业,工业发展开创了新局面;突出产业基地建设,培育大批市场主体,强化扶贫搬迁安置,现代农业实现新提升;完成城乡规划修编,推进县城重点工程建设,重抓城镇带和移民新区建设,城乡建设迈上新台阶;“十星”创建再掀高潮唱响全国,十件实事全面完成惠及民生,科教文卫同步发展气象一新,社会建设取得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团结奋进、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法行使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的结果。
  新的一年,新的形势,新的奋斗目标。当前,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已经吹响了深化改革的号角,县委也已拟定并将出台我县《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刚刚迎来的2014年注定要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当此重大的发展机遇期,竹山的发展需要社会各方面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尤其需要来自全县各乡镇各战线的“两会”代表、委员们,紧密联系竹山实际,紧密联系深化改革所需,认真回顾和总结过去工作和经验,深入思考发展,发表真知灼见,实事求是地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和提案,为竹山新一年的发展蓝图制定献计献策。我们相信,在广大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两会”一定会开成一个激励全县人民奋进的大会、推动竹山快速发展的大会,我们的改革一定会引向深入,我们也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祝“两会”圆满成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