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四大家联席会议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7日,县四大家联席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竹山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竹山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书记佘立柱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精神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龚举海、张超、方孝春、唐泽斌等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竹山调研工作情况。佘立柱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李鸿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在实际工作中坚决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工作才有底气;心中有责,工作才有方向;心中有民,职务才有份量;心中有戒,安全才有保障。要结合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加速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高扶贫水平;加大特色产业建设力度,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村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十星级文明创建、道德讲堂建设和公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
  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佘立柱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强化规矩意识,始终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强化常态意识,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强化公仆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要加快整改落实,把整改工作与当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强化问题整改的责任落实,迅速行动、细化责任,抓紧制定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得到整改落实。
  关于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佘立柱要求,要奋力促发展,全力实施“五月计划”。通过开展诉访互动月、集中整改月、生态建设月、项目推进月、廉政宣传月等活动,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工作向更高要求努力,向更远目标迈进。       (华元彬)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