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部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5日,省委召开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会议对全省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佘立柱,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举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伦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昌盛在竹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贪途欲海无归路》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重要性;要把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活动的着力点,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纪、明纪上下功夫,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敬纪、守纪上下功夫,在督促各级党组织坚决护纪、执纪上下功夫。
  在收看动员会后,佘立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清醒人和明白人。把守纪律铭记于心,讲规矩立见于行,作表率习惯于常。要牢牢把握活动主题,做“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严格活动标准,增强活动实效;创新教育方式,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践行者和引领者。把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与省委巡视组巡视活动结合起来;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陈甜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