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教育强素质 守纪律讲规矩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县财政局 4月24日,该局举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对全局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作了深入简出的讲解和辅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仔细对标调校,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努力做到“十个始终、十个自觉”,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党的权威,争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践行者。
     (张 成 董智勇)
  县民政局 4月 23 日,该局召开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动员大会,要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时时刻刻讲忠诚、强党性,以“学习提升年”创建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章党纪学习,将党员义务、党的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秀品德,严格自我约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完善制度,狠抓兑现落实,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推动民政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陈兴云 李 培)
  县人社局 4月23日,该局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会,对人社系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生命线,是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的根本保障。要求人社干部必须做到:牢固树立意识,正视基本现状,发扬优良传统,积聚正能量;结合工作实际,马上行动,立行立改;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到工作始终;自觉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坚持从严律己、干净做事。
     (张 成 毛达安)
  县地税局 4月22日,该局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培训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充分履行好党员义务,通过深入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按照组织程序依法行政,党员干部必须在职责职权范围内开展工作;廉洁自律,严守政治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首要标准、底线要求,全县地税系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单位凝聚力、战斗力,推动竹山地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袁平凡 殷国山 王浩源)
  县食药监局 4月24日,该局举行“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辅导报告会,结合当前实际,重点学习了有关政治纪律的涵义、特性、基本要求、行为表现和纪律建设等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扎实推进“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新常态下“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党的高度团结统一,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为竹山经济建设和全县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 斌 沈道洪 周 艳)
  县疾控中心 4月26日,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践行三严三实”培训学习活动,以“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到思想上和行动上”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忠于党、令行禁止,坚决服从组织、不逾权限,坚决谨言慎行、从严要求;要以赤子之心正确对待组织、以感恩之心正确对待单位、以谦卑之心正确对待社会、以敬畏之心正确对待法纪、以包容之心正确对待同志,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争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好干部,推动疾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