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3月09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类扶贫队员将召回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我县日前出台《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召回办法》,以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管理,助力精准扶贫攻坚。
  该办法适用于派驻到建档立卡贫困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含第一书记),明确了八种扶贫工作队员应召回的情形:能力素质不高,不能胜任脱贫攻坚任务的;作风不实,履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干部群众意见大的;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年度考核等次为“不合格”或者季度综合排名全县末5位的;每季度在岗工作时间(含因公出差)少于50天的;违纪违法受到处理的;乡镇联系会议、村(社区)总支、支部委员会及村民委员会认为不适宜继续担任的;其他原因需召回的。根据不同情形,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召回采取正常调整、组织培训、批评教育、书面检查、诫勉谈话、免职撤换6种处理措施。
  此外,驻村工作队员被召回接受组织培训、批评教育、作书面检查的,当年不得评先评优;诫勉谈话的当年年度公务员考核确定为“基本称职”等次;免职撤换的,当年年度公务员考核确定为“不称职”等次,降级使用。 (向继华 刘启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