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3月09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公党十堰工委结对帮扶留守儿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6日,致公党十堰工委主委林华率工委党员代表来到溢水镇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关爱活动。县领导方孝春、杨金銮、胡黎丽出席了“致公爱心妈妈留守儿童服务站”揭牌仪式。
  致公党是全国八大民主党派中历史最久、成立最早的民主党派。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十堰工委在我县率先建立“致公爱心妈妈留守儿童服务站”,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在仪式上,方孝春代表我县对致公党十堰工委表示感谢,并与林华共同为“致公爱心妈妈留守儿童服务站”揭牌,为致公党“爱心妈妈”颁发证书和徽章,为托管中心68名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 (苗东升 高 琴)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