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4月01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常委会研究重点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金銮,县政协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意见》、《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协商通过了相关任免决定,协商通过了拟增补县十届政协委员、常务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为县十届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任命书。  (党世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