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4月01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竹山巫溪交流合作携手发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28日至29日,巫溪县政协主席熊莉、副主席罗登全率考察团来我县交流学习。县领导唐泽斌、任杰、王宝贵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县高举“十星高地·秦巴强县”旗帜,全面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各项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县域经济进入了持续快速发展新阶段。今年年初,我县扎实推进 “十星创建·精神脱贫”行动,为如期实现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竹山提供精神支持和文化支撑。
  巫溪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志诚绿松石、裕源、嘉麟杰等公司,官渡、上庸、宝丰、麻家渡等乡镇,详细了解我县扶贫片区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和十星级文明创建等情况。认为竹山在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将借鉴竹山的好经验,谋划好工作,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我县与巫溪县区位相似、地缘相连,同属于国家确定的限制开发区、水源涵养区和国家级贫困县,两地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经验做法相互间可复制、可借鉴。今年2月18日至19日,我县组织考察团赴巫溪学习,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旅游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我县考察团一致认为,巫溪县发扬“认穷不认输、落后不落伍”的巫溪精神,着力建城镇、兴产业、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脱贫致富步伐明显加快。巫溪电商产业园顶层设计、结构规划、区域品牌推广等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两地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比学赶超,携手发展。  
         (卢波 张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