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5月23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皓月集团来竹考察郧巴黄牛产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0日,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皓月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徐少玉等一行,来我县考察郧巴黄牛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宝丰镇郧巴黄牛研发服务中心、得胜镇庙垭村宏志郧巴黄牛养殖区等地实地察看,并同相关负责人就郧巴黄牛养殖情况进行交流,全面了解我县郧巴黄牛产业发展状况。
  “郧巴黄牛”2014年被国家质监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5年由国家工商总局受理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属优良地方畜禽保护品种。截至去年底,全县郧巴黄牛养殖饲养量12万头,其中年存栏量9万头、出栏量3万头。
  皓月集团公司是以肉牛羊系列精深加工为主营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出口17个国家和地区,是亚洲最大的肉牛及其制品出口加工基地。考察团认为,郧巴黄牛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发展潜力大;竹山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他们将此次考察、洽谈的初步成果带回公司,为下一步双方推进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陈建平表示,我县郧巴黄牛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合作空间非常广泛,希望皓月集团与我县达成合作意向,结出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双赢。(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