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5月23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竹山绿松石亮相中俄体育交流合作论坛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6日,为配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以“友好、和平、发展”为主题的中俄体育交流、大众体育与健康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竹山安华绿松石珠宝公司作为本次一带一路系列论坛活动唯一的绿松石企业,应邀参加。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中方主席、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副院长梁玉师,中俄两国体育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了论坛。活动中,梁玉师向季托夫先生介绍了竹山绿松石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国礼产品,有着吉祥的寓意和珍贵的价值,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图为安华公司董事长闻宜华将一件竹山绿松石艺术品赠送给季托夫主席作为纪念。  (吴建国 龚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