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5月23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2日,县政协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唐泽斌, 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王宝贵及秘书长王定斌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乡镇卫生院运行情况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认为调研报告对全县乡镇卫生院运行现状分析准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切合实际,对解决问题所提出的建议思路清晰。会议就乡镇卫生院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分析了原因和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对策建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创建一流政协机关、打造“三个政协”实施细则》(草案),认为开展此项活动是全面加强县政协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提高机关人员素质、工作质效和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一定要紧紧抓住创建一流机关建设总目标,务实重行、创新作为、严格考核,不断提高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