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7月22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魅力中国城》投票再动员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0日,我县召开《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推进会,对《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会议。
  《魅力中国城》是央视推出的一个展示参与城市文化旅游形象的平台,是宣传推介各地文化旅游资源的窗口。十堰作为全国32座具有特色、富有魅力的城市之一参加竞演,将通过创意、科技、文艺、演讲等不同形式的展演呈现十堰独特的文化魅力。
  会议要求,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要把《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再动员、再组织,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做好每天投票活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媒体宣传、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相结合,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定期汇总并及时通报投票情况。       (周 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