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7月22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完成经济目标任务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8日,县政协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民主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刘勇、王宝贵,秘书长王定斌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县今年上半年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支撑发展的主要产业、重点项目和主要措施,财政收入目标及主要增长点,国地税收入目标及形势等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面对经济持续下行压力,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抓项目、抓产业、抓融资、抓创新、抓民生、抓脱贫攻坚、抓改革开放为重点,狠抓基础设施、产业、招商引资和城镇建设,紧抓薄弱环节,抓实对策措施,在逆境中求发展,在困境中求突破,全县大部分经济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趋势向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下半年,各部门要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研究好国家产业政策,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竹山,同时也要抓好在建项目的推进工作。相关各部门要客观分析、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和特点,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 成 张 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