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1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9日,我县召开“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再加措施力度,加快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重点项目建设,奋力赶超全年工作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方孝春、唐泽斌、毛昌盛、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周乾隆等在家县四家领导出席会议。
  龚举海一行先后深入县妇幼保健院迁建、职教集团迁建项目、电子产业园等多个核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项目主战场,以重点项目实施加快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落实。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40个核心城区重点项目已完工2个,已开工或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35个;11个城镇带片区建设正抢抓秋冬农业开发时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堵河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规划体系日臻完善,“七组团”建设如火如荼,交通瓶颈逐步打破,线路产品日益成熟,旅游扶贫作用凸显;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补短板,精准扶贫阶段性攻坚成效明显。坚持精准施策、规划到户、试点示范、覆盖推广的发展思路,产业扶贫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抓全域绿化、建全域景区为重点,全方位推进绿满竹山行动,厚植绿色发展优势,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明显。
  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龚举海对各部门扎实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苦干实干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一假期已结束,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积极的热情、严实的作风、扎实的态度、有效的举措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加快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实施。
  龚举海要求,要以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帮助群众重建家园。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快基础设施复建进度,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及时下拨救灾物资,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开展“三查三保”、“四大四包”,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访、闹访等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以绣花的功夫,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战役。重点抓好产业建设,坚持以茶叶、光伏、药材、烟叶为主导产业,以香菇等小规模种养为辅导产业,产业与贫困户对接,力争我县扶贫脱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以赶超比拼的精神,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扶贫攻坚、人均纯收入四项指标,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分析比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集中精力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落细落小抓落实,科学督办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