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1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府采购 优先购买节能产品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近日,县采购办明确了节能环保产品采购的范围、具体要求及监管机制,引导和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县采购办明确,在政府采购的具体评标过程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的节能产品,有效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使节能产品快速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细化政府采购项目评审标准,对采购列入政府采购清单(目录)的节能环保产品,在项目评审中实行一定幅度的价格扣除和加分。创新、完善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特别是要善于运用政府首购等创新的政府采购政策机制,为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风险分担和价格支持,从而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以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左 翼 周光智)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