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1月30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建平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报告会上要求以学促思 以思促行 以行促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8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第二期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作辅导报告。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宣讲中,陈建平结合竹山实际,围绕十九大报告,在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就如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放管服”改革,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建平要求,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对照十九大报告原文,反复学、持久学、深入学,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特别是要全面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做到学懂弄透做实,切实提高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本领和能力。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快实现“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及当前我县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发展共识,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以鲜活、具体的方式,以群众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方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宣讲,广泛宣传、深入解读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真正把道理充分说清楚,把报告讲透彻。
  陈建平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牵涉领域广、影响范围大。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学,结合我县“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工作部署,把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度阐述、深度解读,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统一行动、谋求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把十九大精神和学习的成效贯彻到日常工作落实之中,为全县各项改革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竹山而不懈奋斗。
       (卢 波 师艳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