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1月30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查西西片区高标准茶园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7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副县长龚世华带领县农业、农办负责人来到秦古、竹坪、大庙、得胜西西片区乡镇,就高标准茶园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据了解,今年,我县西西片区乡镇共新建茶园3万亩,其中,点播2.7万亩,无性系移栽3000亩。共采购茶种81万斤,茶苗1050万株,目前48万斤茶籽、200万株茶苗已送达各乡镇。西部各乡镇茶园建设已达到总面积的70%。
  在得胜镇召开的茶园建设现场会上,方孝春指出,从实地查看和统计数据情况看,西西片区各乡镇在茶园建设中呈现出起点高、亮点多、干劲足、进度快、规模大、建设质量标准高等特点,为全县茶园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方孝春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要有产业做支撑,各乡镇要再组织、再动员、再掀高潮,确保茶叶建园面积和质量双达标。要加快旅游观光农业的发展步伐,设立茶园建设观光点,实现目击区无缝对接。要在新建茶叶基地合理套种农作物,农业部门要加强指导。要筹措资金,及早谋划茶叶基地验收工作。要认真做好全市农业产业现场会准备工作,围绕环境氛围、参观线路等重点,精心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向继华 王 涛 叶鹏飞)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