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1月30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党校学员上廉政党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燕艳来到县委党校,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给党政班和中青班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讲课中,李燕艳从“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等方面作了讲解。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面对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为全面建设小康竹山做出新贡献。 (董 谦  师艳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