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2月07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胡黎丽、肖海、蔡望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刘集华、潘世荣、梁修贵出席会议。
  会上,王海军、肖海领学十九大报告原文,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各副县长就11月重点工作清单任务完成情况及12月重点工作清单计划进行汇报,并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初稿)提出修改意见。
  就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陈建平指出,县委、县政府每一项工作都能在十九大报告中找到思想、理论、纲领,找到目标、方向、答案,找到方案、落实、办法。他要求,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县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地全面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践行,在学思践悟和贯彻落实上走在前面,不断提高政府履职能力和水平。
  就重点工作落实,陈建平要求,要结账兑现,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一个一个抓调度、抓落实,全力抓好年底大冲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要谋划开局,精心谋划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及实施重点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实现跨越发展、转型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要关注民生,加快民生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实施,做好农民工工资、群众基本生活、倒房户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等重点民生问题的落实,努力兑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就修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初稿),陈建平强调,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充分体现出县委县政府整体工作思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新时代的发展方向、人民的新期盼、全县的实际工作等。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充分挖掘出今年的工作亮点、特点和新成效、新成果。要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做到语言朴实精炼、言简意赅,内容丰富,全面体现出县委、县政府工作。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