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2月07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叫醒“沉睡”资金3000万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4日,县财政局从县直某单位收回1406万元的财政专项资金,这笔 “趴”在账上已经“沉睡”了近3年的财政资金,又重新投入了民生建设项目中,发挥应有的活力。至此,我县财政部门今年已经叫醒“沉睡”两年以上的财政专项资金3000多万元。
  为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初以来,县财政部门通过制订财政存量资金“时间表”、搭起财政存量资金通报平台、建立财政存量资金回收机制等措施,将“死钱”变成了“活钱”。县财政部门对这些叫醒”的财政专项资金,又重新进行分配,把买“酱油”的钱变为买“醋”,重点用于全县的精准扶贫工程和民生建设领域等,有效缓解生产建设资金的供求矛盾。(吕 文 东田胜荣  郭迪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