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2月1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7人加入中华诗词学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县诗词学会获悉,经过一年多努力,通过逐级申报、审核,我县诗词学会成功荣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单位,柳文成、董武、喻凤婵、姚永辉、王素冰、向衡、董儒等7人被批准成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近两年来,县诗词学会坚持“为盛世作歌、为百姓立言”原则,利用诗歌艺术形式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为弘扬竹山优秀传统文化担当使命,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而大力创作。先后在《湖北诗词》、《十堰日报》等报刊上发表了500余首诗词,成功开办了反映竹山建设成就的“歌精准扶贫·咏文明新村”、“文明花开乡村美·词韵诗风满上庸”等专题。应邀出席了中华诗词论坛,摘得了中华诗词学会“忠孝杯”诗词大赛入围奖、《诗歌月刊》“天河杯·全国爱情诗歌大赛”优秀奖,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文艺排头兵的作用。  (柳文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