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3月17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审议十巫高速征地拆迁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3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有关事项,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范奇、龚世华、蔡望明、王玲,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修贵,副县级干部方显春、刘甲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十巫高速公路竹山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实施方案》、《竹山县特困人员居住供养工作实施办法》和《竹山县农村分散特困人员居住集中安置点管理办法》、《竹山经济开发区创新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等文件的讨论稿。
  陈建平指出,征地拆迁是十巫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前置性的基础工作,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十巫高速公路2021年建成通车。
  陈建平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严格执行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各项政策及工作开展方法、程序向社会公开;要保障群众利益,坚持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与维护群众利益相结合,坚持统一征地拆迁标准与实际相结合,遵循“拆迁安置以乡镇为主、房屋重建以群众自建为主、公共基础设施配套以村(居)为主”原则;要保证工程进度,科学规划、政策优化,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地拆迁安置任务;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正确处理好高速公路建设与本地经济发展的关系,切实做到不回避矛盾、不上交矛盾、不激化矛盾,努力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