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3月17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组调研我县创文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4日,湖北大学文明城市研究院专家潘晓良、谭剑、向良云一行来到我县,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善宏,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千福·上庸城小区、竹山客运站、县人民医院、秦巴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创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下阶段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作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创建成效;要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营造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全民动员抓创建,坚持把人民群众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体,广泛发动群众及社会各方力量,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构建创文工作长效机制,力争在全国“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张 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