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8月0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7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和《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上级有关通报、通知精神。
  龚举海讲话强调,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抓好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中共竹山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切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切实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拿出更大精力抓共青团工作。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现、培养、选拔好优秀年轻干部,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锲而不舍纠“四风”。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在常和长、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陶猛、周乾隆、刘伟华等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