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8月0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考察学习精准扶贫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7日,竹溪县委副书记杨武率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方孝春陪同。
  代表团先后到溢水镇小东川易地搬迁及产业配套基地、朱家湾村制衣扶贫车间,麻家渡镇营盘河村服装扶贫车间、柿树坪村华康电子扶贫车间和安幼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学习扶贫项目建设。
  代表团认为,我县坚持同步配套基础设施、同步完善公共服务、同步培育脱贫产业,加快推进易地搬迁,真正实现了易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创新发展扶贫车间,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将贫困户紧紧绑在产业链上、吸纳到农村经济组织中,让贫困户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这些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