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8月0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3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唐泽斌主持会议,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王宝贵、刘燕燕和秘书长王定斌出席会议。
  会上,对县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方案进行了协商完善,明确了会议筹备方案;协商讨论了《关于在全县政协系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关于在全县政协系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县政协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分析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
  唐泽斌要求,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加大廉政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着力打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