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孝春为年轻干部上党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方孝春为年轻干部上党课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本报讯 9月5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以《年轻干部要善于做群众工作》为主题,为县委党校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讲专题党课,要求全县年轻干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方孝春说,群众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基础,要在思想上深化群众工作认识。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现实工作需要,是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路径。
  方孝春指出,要在实践中学会群众工作方法。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阶段,在提高“三率一度”、推进产业建设、促进群众就业、加强自我管理等方面迫切需要再进一步把广大群众“组织起来”,要用群众讲习的形式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用合作社的形式组织开展农业经济活动,用产业工人的标准培育新型农民,用协会、理事会的方式增强自我管理,用巡村访户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真正发挥出“组织起来”的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根本保障。
  方孝春强调,要在学习中提升群众工作本领。牢记使命担当,争做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实干担当、作风过硬的好干部。要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深扎群众之中,到问题和矛盾最多的地方去,到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群众最困难、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去,与群众一块苦干、一块奋斗。要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