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23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近日,县总工会在“金秋助学”活动中陆续将助学金发放至困难职工家庭学生手中,帮助贫困大学生筹集学费顺利入学。
  经过基层上报,集中审核,深入调查,层层公示,最终确定今年“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共23人,共计发放助学金50000元,还将5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的助学申请上报至市总工会。同时,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关心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及子女上学难问题,详细询问他们学费筹措和对政府救助政策的知晓情况,并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帮助贫困学生入学。     (徐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