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1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学调度强攻硬夺 确保如期整镇脱贫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4日,城关镇整镇脱贫百日行动大会召开。县领导陈建平、刘伟华、王宝贵,副县级干部方显春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强调, 脱贫摘帽是一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必须树立敢打敢赢、功成在我的必胜信心。脱贫摘帽是一场攻城拔寨的攻坚之战,必须强化科学调度、强攻硬夺的超常举措。要围绕脱贫目标抓任务细化,对标对表列清单,压茬推进扣节点,集中会商解难题。要围绕重点任务抓综合施策,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安幼养老中心建设、强基固本工程上下功夫。要围绕“三率一度”抓户户精准,做到基本情况精准、政策宣传精准、帮扶措施精准、群众诉求精准。要围绕统筹联动抓力量整合,强化主体责任、统一指挥、督办检查、“四双”帮扶。
  陈建平强调,脱贫摘帽是一场不容懈怠的时间之战,必须锤炼压力上肩、责任落地的实干作风。要做好吃大苦、流大汗的心理准备。要涵养敢担当、抓落实的鲜明品格。脱贫攻坚,关键看担当,根本在落实。担当要敢拼敢闯,落实要抓铁有痕。要锻造纪律严、作风强的攻坚队伍。脱贫攻坚是一场大考,要有最硬的作风、最铁的纪律、最严的问责。要严格执行政策,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形式主义。要立下“愚公志”,打出“组合拳”,形成“合围势”,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打冲锋、攻堡垒、破坚冰,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役,确保城关镇如期实现整体脱贫。
           (党世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