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1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国有林场改革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来我县就国有林场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副主席王宝贵陪同调研。
  在九华山林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柯大成指出,竹山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力度大,理顺了人事关系,促进了国有林场的可持续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调动全体职工管林护林的自觉性、主动性,为生态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在管护好现有林业资源的同时,积极盘活闲散土地资源,加大林业育苗等项目开发力度,切实增强国有林场发展后劲。要理顺管理层级,明确管理权限,正确处理好国有林场与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及村镇之间的关系,着力做到责任共担、发展共享,共同促进国有林业资源的保值增值。              (陈  涛  王  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