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从严治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深河乡:做实“十进十建” 筑牢廉洁底线

  本报讯 “用权不可任性,监察就在身边”、“知监察法于心,守监察法于行”……近日,深河乡集镇灯杆上、各道路主干道、村委会公示宣传栏等地,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该乡正大力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
  该乡紧扣学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学教活动。结合每月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坚持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主动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组织全乡机关干部学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内容,并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从工作制度落实抓起,促进干部履职尽责;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将《监察法》等党纪党规纳入各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内容的必修课,增强党员意识和“四个服从”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明确要求各驻点领导在所联系支部,以“风清气正·魅力深河”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并在乡直各单位建起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为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该乡在机关、乡直单位、各村等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党纪党规、监察法、扫黑除恶等宣传标语10余条,各村建立“十进十建”活动宣传专栏和宣教月活动专栏8个,宣传标语100余条。向全乡党员干部发放《宪法》《监察法》200余本,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掀起了一股学习《监察法》的新高潮。同时积极组织县“红艺轻骑兵”团队廉政文化节目进村宣讲8场次,力促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张宝川)

县新闻办:学习新《条例》  干出新成绩

  本报讯 10月10日,县新闻办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对《条例》作了学习传达,并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深刻领会和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参加学习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条例》要求,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闻媒体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贺荣靖)

溢水镇:“十进十建”文艺汇演进乡村

  本报讯 9月29日 ,溢水镇朱家湾村广场格外热闹,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文艺巡演在此开展。
  演出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国家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让老百姓一看就懂。当日下午,文艺轻骑兵还将“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廉洁竹山”的文艺汇演送到了小东川村,为百余名村民送上一股廉洁清风。
  年初以来,溢水镇全力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十进十建”宣传教育,通过“送戏下乡”、“送影下乡”,进村做宣传、上门做讲解,教育党员干部加强廉政修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廉政建设,切实将“十进十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落实、落细。   (但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