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建便民服务“一张网”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28日,县编办组织召开全县权责清单迁移培训会议,54个县直部门和17个乡镇政府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县编办(审改办)工作人员对竹山县政府网站权责清单迁移到湖北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培训。
  据悉,此次权责清单迁移工作是将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权责清单数据转录到湖北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同时为确保信息同源发布,各门户网站和部门网站将不再保留本地权责清单数据库,而是将栏目链接到湖北政务服务网地方网厅,形成全省统一的“网上办事大厅”,构建由省、市、县、乡、村五级联通的网上便民服务“一张网”,实现“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目标。9月30日前,我县已完成县级事项清单迁移工作,乡村两级事项清单迁移工作也将在10月15日前完成。
  (雷运桥 陈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