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竹山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的公告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各位股东:
  根据相关规定,经湖北竹山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讨论通过,决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拟定于2018年10月下旬(以实际通知为准)。
  二、会议地点:湖北竹山农村商业银行6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对象:
  (一)进行权益登记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代理人出席;(二)本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三)本行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事项:
  (一)股权登记时间:2018年10月11日-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二)登记地点:县行二楼办公室或辖内各支行。
  (三)登记方式:1.符合出席条件的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权证等办理登记;委托人代理人持书面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股权证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登记。2.符合出席条件的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权证等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书面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营业执照(副本)、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权证复印件等进行登记。3.上述登记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个人材料复印件须个人签字,法人股东登记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无故不参加会议或不委托代理人参加,将视同放弃本次会议表决权。4.会议联系方式:曹先生 0719-4225208;18671190919。
  湖北竹山农商银行
  2018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