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调研新闻舆论工作时要求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龚举海调研新闻舆论工作时要求
强化“四个意识” 讲好竹山故事

  本报讯 11月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深入县新闻办、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我县新闻舆论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舆论工作者,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猛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办、县广播电视台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龚举海讲话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新闻媒体是党的喉舌,是县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坚持正确的导向,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思路和具体行动,融入到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出去,把人民的心声反映出来。要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贯穿新闻工作各个环节,强化大局意识,履行好基本职能。要恪守职业道德,将忠于党、忠于人民作为第一职业道德,弘扬职业精神,提高自身素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职业使命。
  龚举海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讲好竹山故事,传播竹山声音。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巩固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龚举海最后强调,要创新机制,整合资源,打造党的新型主流媒体阵地。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做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共生共长;要树立融合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整合县域各类媒体资源,促进各类媒体融合发展。
           (张 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