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12日,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副县长龚世华在竹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陈建平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要求,要从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不折不扣、实事求是的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增强“八项本领”,强化全局观、属地观,摒弃“经验主义”,真正做到依法行政,维护好地方党委政府权威。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大“大棚房”排查力度,严格按照既定的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杜绝农地非农化现象。要以坚决的态度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改,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对各乡镇“大棚房”情况做到认识清、底数清、问题清、措施清;严肃执纪问责,对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严肃处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永久基本农田用途特殊管制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不反弹回潮。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